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审计局深入新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3 10:03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一行到榆树市恩育乡新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新胜村新一轮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晓玲与乡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乡村振兴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李晓玲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尽力予以支持和帮助解决。她指出:要压实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现象;要整合资源,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充分发挥新胜村特色农产品优势;要盯紧问题,大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发动群众人人参与形成齐抓共管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群众文化广场和蔬菜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文化建设、乡村产业扶持和基层治理等情况。(干部人事处 张洵)



图为李晓玲局长一行在新胜村开展调研